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百元剪髮 與 投筆從戎

 下禮拜(11/22)就要去成功嶺了!每個人都說要記得先剪個頭髮在進去,免得在裡面受苦。(亂剃一通很痛)所以就去了i8i先前去的百元剪髮,便宜,反正只是要稍微剪短一點!但我一直覺得很害羞,對於要在捷運站出口剪頭髮這件事。可是只是要隨便剪個頭髮,又不想浪費錢。還是硬著頭皮去了!

結果...剪完頭髮之後,一時之間還滿不適應自己的新造型。當兵就一定要這麼醜嗎?


變成超短的阿兵哥頭


最近要跟我吃飯的朋友們,在我入伍前不希望聽到任何關於我的髮型的評論,謝謝。






 另外,升級了Mac的作業系統為Leopard後,多了很多好玩的功能。下午玩Photo Booth玩得不亦樂乎。搭雲霄飛車,還有拍了一堆如同上面那些的鬼照片。大概是只有自己在家,還滿放的開的。XD




OVER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好笑喔!!!
    楊昌霖好久不見了~~
    雖然我想稱讚一下
    不過因為不能評論
    所以就這樣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囉,我收到你的信了

    我這個禮拜會上台北,請與我一起吃飯吧!!

    如果可以的話,找周依禪一起來如何?


    然後,我也要去墾親!!

    請跟帥哥當好朋友,然後介紹給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