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怡利電子Noahpad小筆電試用心得(一)外觀



可以理解廠商為何會發起讓一般民眾試用電腦的活動,試用完發表這段期間的試用心得,因為這實在是一台操作上滿特別的電腦。拿到電腦的前三十分鐘我心想這是什麼鬼電腦,但逐漸上手之後,也越來越喜歡這台特別的小筆電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觀

一開始是在癮科技的這篇文章(CES 2008:怡利 Noahpad 動手玩)上得知這台筆電,不過我手上的這台似乎已經跟年初在CES上看到的不太一樣了!最主要的差別應該是,原本兩塊分開的觸控板整合在一起,較類似我們習慣的鍵盤樣子。內建的作業系統也不是Ubuntu,而是我比較熟悉的Windos XP。




不免俗的拿來跟我的Macbook比較看看,的確小台許多,重量也很輕。銀幕約七吋,重量則是800g。外觀都是白色的,白色的機身感覺滿漂亮的,外殼類似Macbook那種亮面的塑膠,整體來說塑膠感不會很重,不像玩具。



配件相當的簡單,一台主機、保護套、充電器,還有一個外接網路線的接頭但我沒有帶在身邊,基本上使用無線網路的話不需要那個東西。原廠的DM上頭還有可以架在車上當做導航系統的配件,似乎滿好用的!不過那大概是選配吧!我手邊沒有。

此外,就是機身上的配置。左右邊個有一個USB孔,一組耳機麥克風插孔,還有一個接投影機的孔。而中間則是一個SD卡的插槽,大概是這樣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